“菏泽东站”正式挂牌亮灯!

2021-10-17 18: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10月17日,“菏泽东站”四个红色大字出现在鲁南高铁菏泽东站站房顶上,随着站牌的正式亮相亮灯,标志着鲁西南地区在建最大高铁站即将建成。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菏泽东站站房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站场规模为6台15线。菏泽东站以“牡丹之都、生命之泽”为主题,以“四泽十水流、盛世牡丹开、迎八方来客”为设计立意,表达了“好客山东,拥抱未来,欢迎八方来客”的情怀,体现了菏泽东站的地域文化特色。

  据了解,目前,菏泽东站站房金属屋面施工已完成,东西站房以及中央站房屋盖桁架拼装、屋盖桁架安装、二次结构等工程项目已经完工,站房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阶段,出站夹层内装修、站台层内装修站台夹层内装修均已经完成90%以上,鲁南场线间区域外幕墙已经完成,西站房外幕墙已完成58%,东站房外幕墙已完成54%;车站广场综合体及配套项目主体已经全面完工,落客平台及上下客匝道桥主体已经完工,防护栏施工即将完成。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