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书画院开展“金秋靓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1-10-19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近日,曹州书画院组织志愿者来到李娥社区和奥斯卡春城小区,开展“金秋靓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一群“志愿红”的身影正在道路两旁的绿化带和人行道上认真地捡拾落叶、塑料袋、烟头,用力擦除各类乱贴乱画的商业小广告,维护了道路卫生。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创城宣传页,讲解创城知识,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

  创城,共享美好生活。下一步,曹州书画院将继续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将创建任务分解到个人,持续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广泛宣传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文明创城,全面提升城市魅力和群众幸福感,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