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组织开展“金秋靓城”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1-10-19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郑帅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0月19日,菏泽仲裁办到包联单位定陶区马集镇组织开展“金秋靓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继峰参加活动。

志愿者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自带垃圾夹、垃圾袋和扫把,沿街打扫卫生,捡拾纸屑、树叶、烟头等散落垃圾。经过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周边的环境卫生,受到了周边群众的赞许和欢迎。

志愿者清扫街道

志愿者清扫街道

  菏泽仲裁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传递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并调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志愿服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