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军休中心学习贯彻《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2021-10-20 09: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水平,10月19日,菏泽市军休中心组织学习了《菏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向军休干部和市民宣传《条例》,引导和促进全员文明行为。

  上午,市军休中心召开学习《条例》会议,从文明行为基本规范、鼓励与倡导、促进与保障、法律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仔细学习,并对《条例》制定的背景、特点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认真记,进一步领会《条例》的意义。

  “节约资源,低碳生活,绿色消费。言行文明,衣着得体,举止端庄……”随后,市军休中心工作人员将《条例》宣传页发放给军休干部,进行讲解宣传,引导军休干部遵守《条例》、践行文明。同时,工作人员走进超市、广场、街道等地进行宣传,使《条例》内容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本次学习和宣传,市军休中心不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条例》,更提升了《条例》的影响力,营造了人人讲文明、人人行文明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