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中心李洪吉一行来菏开展主题调研

2021-10-20 0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10月19日,省社保中心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李洪吉一行来菏开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建党精神 推动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活动。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刚出席座谈会,市社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局养老保险与工伤科、局基金监管科、综合服务大厅等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在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市社保中心主任李庆新就我市社保经办情况进行了汇报;曹县、定陶区社保中心分别汇报了本县(区)社保经办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和抓基层党建情况、社保经办行风建设情况、社保服务数字化转型推进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况、社保经办工作开展情况、社保经办干部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研讨。

  李洪吉对菏泽社保经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社保经办单位作为窗口服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将服务参保群众放在首位;要进一步完善经办流程,精简材料,压缩社保事项办结时限;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

  李建刚代表菏泽市人社局做了表态发言。李建刚说,下一步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社保经办服务质效;真抓实干,进一步推动社会保险政策落地生效;抓好整改落实,对照调研发现的问题,召开窗口服务专题会议,建立台账,细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调研组一行在市人社局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观摩指导。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