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年再次来菏!霓虹花园将于本周末现身菏泽海报音乐节

2021-10-20 17:4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报道

  2021东明石化鲁昌2.0高效燃油菏泽海报音乐节将在10月23-24日在菏泽市定陶区汽车小镇盛大开幕。24日晚7时,著名乐队霓虹花园将在现场亮相演出。

  霓虹花园(NeonGarden)是一支年轻的乐队,成立于2017年的摇滚乐队,来自重庆,由主唱/贝斯手谭聪翀、吉他手夏冰、吉他手万佳豪和鼓手赵阳组成。2019出道并发行《但我爱你》《无人的海边》《超现实伪装》等多首单曲。2020年参加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第二季,让他们收获了更多的关注。

  “也许有天没音乐,我只见见你也好,我想带上我的一切,然后穿上我的鞋,度过无数的黑夜向前……”歌曲《无人的海边》是霓虹花园的代表作之一,每当听到这首歌,许多粉丝都会情不自禁地随着歌曲的旋律一起摇摆或放声歌唱。“我今年结婚,会带上大学时期的乐队用这首歌做婚礼的开场曲,祝福我吧。”在歌曲《无人的海边》热评中,一位网易云音乐用户评论。

  浪漫、反思、极简、静观,这是霓虹花园的音乐出口。他们那股不掩饰不逃避的情绪张力曾让很多人印象深刻,在他们的现场中,安静和燥烈可以并存,深思与怪诞也能自在切换。无论是热血狂躁还是行为上的意识流,霓虹花园都把自己内心最本能的态度和反应摆在大家面前,充满了鲜活的色彩,浪漫的氛围。

  “大家好,我们是霓虹花园,时隔一年,我们又来菏泽和大家见面了,我们在山东菏泽海报音乐节等你!”霓虹花园乐队的成员们齐声说。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