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铁军到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2021-10-20 20:0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菏泽报道

  10月20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铁军带队到牡丹区吴店镇山东英搏尔电气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办公。王铁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厂区规划和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企业产业定位、规划布局、土地利用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办公研究确定破解措施,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王铁军表示,要结合企业建设发展实际需求,坚持有解思维,在项目规划、用地等方面提前介入、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及时化解土地要素支撑方面存在的难点和堵点。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建设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规划服务和用地保障。

  王铁军强调,要由点及面、举一反三,认真落实“土地指标跟着项目走,项目跟着规划走”机制,强化土地手续办理全周期跟踪服务,高效推进规划调整、指标保障、组卷报批、土地供应、确权登记等各环节工作,确保项目合法用地、快速供地、投产见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