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社局组织开展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1 10:5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感悟党和国家发展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10月19日、20日,菏泽市人社局分两批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优秀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的感人故事。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被人民军队炽热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和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走出影院,同志们热议着观影感受,认为《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红色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深受党性教育、强化使命担当。大家纷纷表示, 在下步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发扬伟大的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力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后来居上”贡献人社力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