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金秋靓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2021-10-21 11: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和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机制,近日,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志愿者到城区开展“金秋靓城”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务马甲、帽子,自带垃圾夹、垃圾袋和小铲子等工具在包联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一路捡拾纸屑、烟头、垃圾袋等散落垃圾,清理各类乱涂、乱贴小广告,将公共自行车摆放规整,并规劝机动车、非机动车辆在划线区域内整齐停放。

  中心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干劲十足,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有效改善了周边环境卫生,受到了来自附近市民的赞许和肯定。中心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能改善我们的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自己的微薄力量。

  创城光荣,人人有责。中心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工作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将创建任务分解到个人,定期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带动身边人共同参与文明创城,全面提升城市魅力和群众幸福感,力争打赢“文明创建”攻坚硬仗。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