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临床医师“眼睛” 菏泽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2021-11-23 18: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蔡庆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蔡庆国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放射学科在疾病筛查与诊断中优势作用,当好临床医师的“眼睛”,全面促进放射学科的发展,11月21日,菏泽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换届会议在菏泽市立医院召开。菏泽市立医院磁共振室主任徐夏荫当选为菏泽市医学会第十届放射学分会主任委员,菏泽市立医院介入科主任樊庆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放射科蔡庆国、CT室渐楠当选为委员兼学会秘书。此外选出副主任委员8名,委员60名。菏泽市医学会相关负责人、市立医院领导以及市直、各县区放射科专家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菏泽市立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永强代表菏泽市立医院对放射学会换届选举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菏泽市医学会新一届放射学分会的成立将在临床疾病的筛查与诊断发挥巨大的优势作用,为菏泽市及周边地区医学界交流和合作搭建十分重要的学术平台,并为提高菏泽市放射学诊断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市卫生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市医学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庞洪波出席会议,宣读选举结果,并向新当选的主委及各位副主任委员、委员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遵守医学会的章程,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促进放射科医务工作者在专业领域的沟通与了解,推进菏泽市放射学的快速发展。同时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是医疗从业者的不懈追求,更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希望菏泽市医学会放射学分会在徐夏荫的带领下,携手全体委员共同努力,提高科研水平,打造更加专业的学术交流平台,为增进菏泽人民幸福感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夏荫代表第十届放射学学会委员发言,她从事放射学专业近30年,见证了菏泽市放射学事业的发展历程,对放射学有深厚的情感,对胜任放射学分会的工作充满信心。作为新一届主任委员,她深感责任重大。放射学历经专业细化,现在很多上级医院又分化出多个专业学组,高端放射线、CT、磁共振影像技术迅猛发展,新技术、新项目、科研创新层出不穷,愈发显出学术交流的重要性、迫切性和实用性。

  此次会议的举行,有利于加强菏泽市放射学科更高层次的团结合作和兄弟医院进行更深入的联系、交流,为健康菏泽的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