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来 菏泽国花学校举行高中部师生汇报音乐会

2021-11-23 18: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11月21日下午,菏泽国花学校举行高中部师生汇报音乐会,演唱形式有独唱、合唱、歌舞表演以及乐器演奏等,精彩的演出获得观众阵阵喝彩。菏泽国花学校董事长时念洋,学校分管相关负责人、老师和部分学生家长观看演出。

  舞台上灯光璀璨,古筝合奏《渔舟唱晚》拉开了音乐会序幕,每一位选手都认真、深情地演奏每一首曲目,用器乐敲击青春的节奏、用歌声吟唱梦想、用舞步旋转欢乐。台下,老师和家长们认真倾听,感受学生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下逐渐进步成长。

  “本次音乐会从设计到选节目、排练都是老师指导学生进行,目的就是寓教于乐,从而锻炼学生们对艺术的感受,帮助他们提高专业技能。”菏泽国花学校教师马晓佳说。

  据悉,本次师生音乐会,既是对学生们的锻炼和鼓励,也是学校高中部音乐专业生进行阶段性展示,更是对音乐、舞蹈教师专业教学成果的检验,意在共同促进高中部音乐专业生的学习,提升专业素养,丰富舞台经验,为将来的艺考做准备。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