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牡丹机场开展“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

2021-11-25 17: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刘锦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通讯员 刘锦 菏泽报道

  “国无信而不达,人无信而不立。”为深入推进“信用民航”建设,推动民航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菏泽牡丹机场采取上下联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民航宣传月”活动,向员工、旅客倡导诚实守信、文明出行的理念,营造浓厚的信用民航氛围。

  活动期间,机场工作人员将活动宣传展示架摆放至航站楼的窗口部位,随处可见的LED显示屏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还专门设置信用民航宣讲员向旅客宣讲失信行为及民航相关法律规定,倡导旅客和员工在“诚实守信、一路畅行”标语横幅上留言签名。正在办理值机手续的王女士说:“以前,我只知道被列入‘失信名单’的人会被限制消费和乘坐高铁、飞机等,今天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才知道在机场或机舱内的一些行为也会令自己以后不能乘坐飞机。”王女士表示,以后会严格自我约束,做到诚实守信,保障自己出行畅通。

  除了线下宣传活动外,菏泽牡丹机场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信用民航专栏,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相融合、线上线下同发力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公众对信用民航的认识度和关注度,倡导旅客及机场全体职工“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信用惩戒大格局,积极助力全社会形成诚实守信的文化共识。

  菏泽牡丹机场提醒,为了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请每一位旅客自觉遵守并提醒身边人,遵守民航安全运输的相关规定,做到诚实守信、一路畅行!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