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心血站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25 19: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中心血站第二党支部党员身穿红马甲,携带创城调查表、宣传资料、清理垃圾工具等,走进牡丹区西城街道吴堤口社区天华小商品城市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在小商品城市场走访个体商户、其他市民等,向他们宣传创城意义,争做文明市民、文明行动,为创城做贡献,并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同时,党员们冒着严寒,不怕苦不怕累,帮助小商品城市场内清理卫生,捡拾垃圾,给广大市民一个清洁温馨的购物环境。

  此外,党员们走访和咨询商户、市民100多个,指导他们填写创城调查表,并给予耐心解释,被调查者认真填写,积极配合。期间,也有被调查商户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营商环境、规范街道治理,让市民开心购物等。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