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的“福星”!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将为9名儿童免费实施矫治手术

2021-12-07 10: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吕明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吕明磊 菏泽报道

  为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外科党支部书记、矫形骨科专家肖善文受菏泽市残联、曹县残联邀请,于近日在曹县残联康复训练中心开展了“山东省肢体残疾儿童矫治手术康复救助项目”筛查活动。活动现场,矫形专家为60名儿童进行了手术前的筛查。

  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是菏泽市唯一一家由山东省残联、省卫健委等四部门认定的山东省肢体残疾儿童矫治手术康复救助项目定点医院。此次活动经筛查,符合手术适应症的有9名儿童,他们将陆续在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免费实施矫治手术,不适合手术的儿童由县残联安排康复训练。

  据了解,肢体残疾儿童的家庭大多生活贫困,菏泽医专附属医院把肢体残疾儿童矫治手术康复救助项目送到家门口,让行走困难的儿童就医更加方便,使其重新树立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矫形专家成了肢体残疾儿童及家人心目中的“福星”。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