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社局组织集中观看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2021-12-07 17: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菏泽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教育文献记录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电影《红旗漫卷西风》以许多珍贵的史诗影像资料,生动再现了峥嵘岁月里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深刻揭示了没有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就没有今天幸福生活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在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影片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是来之不易的,在以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历史自信,坚定担当责任,增强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