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社局组织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手语培训班

2021-12-07 17:2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更好地为老弱病残特殊群体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菏泽市人社局举办提高便民服务水平手语培训班。培训班特邀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手语老师现场授课,菏泽市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各窗口业务相关科室(单位)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班现场,授课老师以日常礼仪手语和政务服务专业术语为主要内容,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相关手语手势。工作人员跟随老师的示范,从常用简单词句学起,认真练习、仔细揣摩、积极提问、并进行了现场模拟,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学习练习,工作人员初步掌握了常用的手语交流用语,提升了服务残障人士的沟通技能,细化了服务质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菏泽市人社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调研办事群众需求,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