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军休中心开展“虎年迎新春·祝福送军休”活动

2022-01-1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1月13日,菏泽市军休中心开展“虎年迎新春·祝福送军休”活动,牡丹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与军休干部书画爱好者共同书写春联,将节日的祝福与浓浓的年味送给军休干部。

  “人顺家顺事事顺,业兴财兴年年兴”“春回大地风光好,喜上心头气象新”“兴旺发达家昌盛,平安和顺人欣荣”……在活动现场,大家挥墨泼毫、笔走龙蛇,纷纷用自己擅长的字体和手法在红色的春联纸上尽情书写。同时,军休干部书画爱好者还现场作了一幅花鸟画,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作品。

  不一会儿,一幅幅讴歌祖国大好河山、憧憬美好未来的春联就跃然纸上。大家看着写好的春联摆满了一地,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为军休干部书画爱好者与牡丹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建立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近年来,每到春节前夕,市军休中心都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牡丹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抓住每次活动的机会,主动与军休干部书画爱好者一起写春联,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军民融合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