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到菏泽市军休中心慰问军休干部

2022-01-1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1月1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军休服务管理处处长李峰一行到菏泽市军休中心慰问军休干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孔记参加活动。

  李峰一行先后来到军休干部王之亮、李道义、王立祥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情况、身体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

  同时,李峰与军休干部坐在一起交心谈心,听取军休干部对军休服务管理工作建议和意见,并嘱咐市军休中心工作人员要照顾好军休干部,为他们老有所医、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创造良好的条件。

  最后,李峰一行来到市军休中心,听取了市军休中心关于医养结合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军休干部休养的场所。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