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慰问暖人心 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慰问部分见义勇为模范

2022-01-1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充分体现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心和爱护,1月14日,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秘书长程传胜一行先后到东明县、郓城县对见义勇为模范张景德、侯点国进行走访慰问。

  程传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困难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交谈中,程传胜高度肯定张景德、侯点国不顾个人安危,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英勇壮举,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见义勇为模范带

  “我两次黄河救人,我认为是应该做的事,没想到咱菏泽见义勇为基金会不仅给我颁发了荣誉证书还给我奖金慰问金,在今后我一定还会继续做下去帮助更多人。”见义勇为模范侯点国说。

  据了解,侯点国在2017、2021年先后两次不顾个人安危,在黄河救下5名溺水人员,其舍己为人的精神得到了周围群众的广泛称赞;张景德于2017年11月27日村西2米多深的坑塘救下一名溺水儿童,得到周围群众广泛称赞。被授予2018年度“菏泽市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