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22-01-14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市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刘顺海出席并讲话,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刘念波主持会议,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参加。

  刘顺海传达了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委二级巡视员、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冠斌作了2021年度工作汇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2年度工作要点》、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秘书处提交的《2021年第四季度拟推荐市级见义勇为英雄、市级见义勇为模范、先进分子、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2021年度见义勇为人员困难家庭慰问方案等事项。

  会议指出,与会人员要以今天的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凝心聚力,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精神,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2022年的工作要以等夯实基层基础工作,积极推进见义勇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壮大工作力量,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组织市见义勇为基金会成立1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为工作重点,营造浓厚社会氛围,继续竭尽全力做好见义勇为各项工作,继续完善即时高效的见义勇为行为表彰奖励、保护帮扶机制,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平安菏泽建设、文明菏泽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