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菏泽市委开展“情满六一·关爱少年儿童”慰问活动

2022-05-30 09:4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举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张举 菏泽报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9日,农工党菏泽市委、菏泽市社组联一行前往定陶区滨河街道许庄村开展“情满六一·关爱少年儿童”慰问活动。

  菏泽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驻许庄村“第一书记”李华锋,农工党菏泽市委副主委、菏泽市科技局局长田兴学,菏泽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马莉,以及农工党菏泽市委委员、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发区分局局长张莉莉,菏泽市社组联副会长、农工党党员、菏泽奇圣集团总经理侯志坚等参加活动。

  在许庄村党群服务中心,农工党菏泽市委、菏泽市社组联一行与街村干部、少年儿童开展座谈,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祝贺。大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体健康等情况,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和学习用品、营养饮品等,并勉励他们,要树立远大志向和奋斗目标,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要不负光阴、不负韶华,努力学习、增强本领;要强身健体、锻炼体魄,早日成为栋梁之才,积极回报社会。

  活动中,农工党党员、菏泽市中医医院主治医师赵霞霞和石庆生还为孩子进行了健康体检,并提供了健康建议。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