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 周生宏看望慰问菏泽少年儿童

2022-06-02 11:2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菏泽报道

  6月1日,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周生宏到菏泽经济开发区华英路小学、兴仓路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向他们送去图书、益智玩具等学习用品,菏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彬陪同活动。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介绍下,周生宏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等情况,并向辛勤付出的一线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

  在图书捐赠现场,周生宏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对他们寄予了殷切希望。他指出,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书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是我们的良师益友,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就培养读书的习惯,从书中汲取养分、汲取智慧,做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希望同学们永葆爱国之心、感恩之心、奋进之心,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贡献祖国、奉献社会的有用之才。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