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暨首场宣讲报告会

2022-06-13 18:4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路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路鑫 菏泽报道

  6月13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系统“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兆斌,市委讲师团教授、教务室主任文玉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李娜、市工商联副主席田明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霞、毛红军出席活动。部分县区工商联、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和商会代表约90人听取了选手的精彩宣讲。

  杜岩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参赛的各位选手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从事不同的岗位,但都有为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矢志不渝、奋发进取的远大理想,勇立潮头、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脚踏实地、勇于奉献的人生追求,充分诠释了“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的丰富内涵。

  比赛现场,选手们结合自身或企业家成长创业经历,以小切口展现大背景、以小故事反映新时代、以身边事宣讲大政策,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结合起来,展现选手们心中的无限热情。经过决赛,共角逐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成武县工商联推选的刘桂琳荣获一等奖。

  各位选手以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以奋斗者、参与者、推动者的姿态,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时代紧迫感,自觉把人生理想、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影响更多的人从当下做起,从岗位做起,从点滴做起,用诚信经营、社会担当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