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2022-06-22 18:1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为不断提高意外事故的抢险救援和自我防范能力,切实掌握防汛应急方法,进一步普及防汛安全知识,增强员工防汛安全意识,6月22日,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在中央檀府换热站开展防汛应急演练。菏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万国,党委副书记郭菏玉现场观摩指导。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肖培飞任现场总指挥。永恒热力督查安监部、运营管理三部及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演练。

  15时30分,肖培飞宣布应急演练开始。本次演练模拟因雨势过大,值班人员发现雨水漫过中央檀府小区换热站,造成换热站区域大量积水,由于险情发现较早,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需要立即排除。值班人员当即断开换热站总电源,立即将事故具体位置、现场情况电话通知运营管理部部长和辖区运营管理组组长。

  演练结束后,肖培飞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他强调,此次演练,体现了公司在防汛方面所做的充分准备,现场应急救援物资准备充分,演练过程有条不紊。通过实际参与防洪防汛演练,所有参演人员均能熟悉防洪防汛过程和具体操作方案,一旦遇到强降雨汛期时能及时避险,并能立即投入到应急抢险工作中。

  演练结束后,丁万国、郭菏玉参观了菏泽永恒热力有限公司中央檀府换热站。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