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菏泽1个集体和4名个人获得全国公安系统表彰

2022-06-22 19: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桑贤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桑贤磊 菏泽报道

  6月22日,菏泽市公安机关“学英模·树形象”新闻发布会召开,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及全市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1个集体和4名个人出席发布会,并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

  据悉,多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涌现出一大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这次受到表彰的1个集体和4名个人,是他们之中的典型代表。本次发布会旨在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在全市上下大力营造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市公安民辅警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肩负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5月25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菏泽市受到表彰的1个集体和4名个人,是其中的优秀代表,这是对菏泽广大公安民辅警的莫大鼓舞,更是全市公安机关的光彩。他们是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市局科技信息化处副处长闫伟;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集体代表、开发区分局岳程派出所所长周恒;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牡丹分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李学飞、成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胡公礼、巨野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郝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多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警务理念,涌现出一大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这次受到表彰的同志,就是他们之中的典型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菏泽社会安定和谐、人民安居乐业贡献了自己的智慧。他们是全市广大公安民辅警学习的典范和榜样,公安机关的形象也因他们更加伟大。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受到表彰的1个集体和4名个人出席了全市公安机关优秀英雄模范媒体见面会,与媒体记者面对面交流,讲述了他们感人至深的从警故事。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