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50年的传承!菏泽20名老党员为新党员戴上党员徽章

2022-06-23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琛 菏泽报道

  6月23日,菏泽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行菏泽市市直机关“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宣誓仪式,现场为2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获得纪念章的20名老党员,为20名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员徽章。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并在全市营造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心老党员的广泛共识和浓厚氛围,同时通过仪式传承将老党员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给新的党员同志,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仪式现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海忠、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本现及相关领导为每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20名老党员代表在全体新党员的见证下,为新入党的20名新党员代表佩戴了党员徽章,在庄严的颁发仪式上,垂暮之年的老党员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给予的温暖,年轻朝气的青年党员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老党员代表张金鼎代表全体老党员做了发言,他表示: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激励,作为老党员,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毕生的力量。青年党员代表李俊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党员,我们会把前辈的精神传承下去,将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续写下一个光荣的五十年。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成员和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具体负责人、市直317名新党员和20名来自市直机关不同战线、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