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菏泽城区线杆线缆治理 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2022-06-23 16: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6月22日,城区线杆线缆治理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开发区第四网格现场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肖友华参加活动并讲话。

  肖友华一行人首先现场观摩了永昌路、都庄新村小区、华平小区、明馨园小区、东方红大街与东顺城街背街巷、双井街线杆线缆治理情况及市开发区第四网格中华世纪城小区治理情况。

  在随后的城区线杆线缆治理现场推进会上,肖友华指出,虽然各区围绕“七个周边”进行线杆线缆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推进过程中也存在问题数量差距大,整治进度不平衡,强电问题凸显,缺乏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整治效果,疲劳松懈现象显现等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肖友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合力攻坚,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注重工作实效,强力推进强电问题整改,持续抓好督导协调,建立好长效管控机制,确保治理成果不反弹。要咬定目标,坚定信心,铆足干劲,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整治任务,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