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社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2022-06-23 17: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本着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鼓励奉献的原则,6月22日下午,市人社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慈心一日捐”活动。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惠民,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宜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富存,副局长王霞等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献,吹响爱心集结号。局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现场温暖有序。一笔笔充满爱心的善款充分体现了大家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表达了大家对慈善事业的关爱之心,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乐于无私奉献、关心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共捐款43900元,广大人社干部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募捐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菏泽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