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到金堤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2-06-29 17: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清清 卓小慧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杨清清 卓小慧 菏泽报道

  6月28日下午,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驻菏泽市总联络员负责人、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陈洪湖,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毛红军带领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到牡丹区何楼街道办事处金堤社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陈洪湖、杜岩一行来到金堤社区,为72岁困难群众贾德功、79岁老党员张文亮等七名老党员、困难群主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过程中,陈洪湖、杜岩以聊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健康状况,细心聆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各相关部门多关心照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传达了市工商联对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在市工商联带领下,青年企业家们感恩奉献、反哺社会的价值理念和责任担当。

  活动中,陈洪湖、杜岩一行来到何楼街道姜楼社区、金堤社区开展了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活动,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现场听取何楼街道、省派工作队以及“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村主导产业和发展规划情况。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