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移动与菏泽市医保局开展“党建和创”活动

2022-07-06 15: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吴梦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吴梦姝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委员会“党建和创”暨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在菏泽移动办公楼6楼举行。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段清正,党组成员、副局长穆凌剑,机关党委副书记黎明,医保中心总经济师张景增参加了签约仪式。菏泽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作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展,及相关人员一同参会。

  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会上,移动公司介绍了信息化建设优势和具体落地案例,段清正局长在听取了移动业务开展阶段性汇报后,对移动公司在和医保局业务合作过程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对移动在信息化方面、尤其是医疗行业的研发能力和经典案例进行了仔细询问了解,希望移动今后在医保信息化方面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随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和创”意向书和双方单位“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立足强化党建共建,着眼深化业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寻求新的发展突破。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就一些具体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