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进”送服务 菏泽昆仑燃气对工商用户安全培训

2022-07-22 21: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菏泽报道

  7月21日,菏泽昆仑燃气联合菏泽市城管局、山东房府餐饮服务管理公司旗下三家商业用户(阿瓦山寨),在菏泽昆仑燃气公司会议室进行安全培训。这是响应山东省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方案的要求,开展五进活动,对用户进行检查和培训,培养用户依规操作,用气平稳安全。

  培训会播放了燃气安全教育片、燃气事故视频等。为进一步保证用户使用安全,了解相关燃气使用的风险和应急处置方法,菏泽昆仑然气有限公司联合市城管局对用户进行安全检查和培训,城管局执法人员向燃气操作和使用人员宣讲了关于燃气方面的法律规定。

  培训完成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非浅,表态在今后的使用过程当中,一定严格按照操作规范作业,把了解的相关燃气知识传输给自己周围的人,使大家都养成良好的用气习惯,确保安全。

  进行燃气安全宣传,发放安全用气彩页

  菏泽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对燃气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讲

初审编辑:聂冬梅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