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菏”力|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在行动

2022-08-01 20: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王陶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王陶培 菏泽报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在菏泽市工商联的号召下,菏泽市女企业家商会以强烈的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号召会员企业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短短两天的时间,捐赠信息源源不断。截至7月31日,菏泽市女企业家商会共募集医用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生活物资总计5万余元,在疫情和大爱面前再现女企业家商会速度和温度。

  8月1日上午9点,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季国梅、常务副会长郭秋霞、党支部书记刘娜、监事长卢晓东,副会长李琨、孙瑞莲,会员代表郭瑶、李建平及秘书长冯雅等企业代表,来到牡丹区红十字协会,将承载着全体商会会员的爱心与善意的一箱箱物资和善款交给工作人员,用于全区抗击疫情。

  据了解,菏泽市女企业家商会会员涉及建筑、医疗、银行、保险、教育、汽车销售、跨境电商、法律服务等各个行业,不仅本次通过市、区工商联向红十字会捐赠防疫物质公益活动,还通过各种渠道支援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各会员充分利用自身和企业优势,积极参与到各行业、各团体、各自所在社区中,发挥作用、主动作为,累计捐款捐物达80余万元,并积极投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菏泽市女企业家商会共同行动起来,坚守定力、共度时艰,充分发挥商会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的优势,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菏泽“女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