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牡丹区新联会在行动

2022-08-02 16:2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王陶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王陶培 菏泽报道

  面对突然严峻的疫情,在菏泽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全面打响疫情阻击战。27日,牡丹区委统战部发出抗击疫情倡议书,牡丹区新联谊会积极响应,号召会员企业履行职责,勇担重任,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28-29日两天的时间内,会员企业先后捐赠4万余元的现金及抗疫物资。

  7月31日,牡丹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廷华、副部长毕瑞仙、菏泽市新联会常务副会长、牡丹区新联会会长张鑫、菏泽市新联会以及企业家代表等相关同志,先后来到南城办事处、王浩屯镇政府,捐赠防护服、面罩、口罩、消毒液等抗疫物资和善款,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张鑫会长带领下,牡丹区新联会会员企业还分别以企业名义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和防护用品,组织企业员工加入当地社区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牡丹区新联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组建志愿服务队,组织、号召会员企业深入基层,累计开展助贫助学、普法宣传、关爱残疾儿童、我为党员献爱心、免费体检、交通志愿者等各种公益活动500余次。面对新冠疫情,会员企业累计捐款捐物超过500万元,制作了抗疫公益歌曲——《把心交给你》,被学习强国平台收录,牡丹区新联会的社会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