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品上新!菏心抗疫·防疫知识竞答第二期“个人篇”来了

2022-08-05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祥晨 宋一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祥晨 宋一鸣 菏泽报道

  8月5日,“菏心抗疫·菏泽市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有奖竞答”第二期——个人篇上线。新题库、新奖品,鼓励广大网友了解更多的防疫、抗疫知识。

  为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增强群众防控意识,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于8月4联合推出了“菏心抗疫·菏泽市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在短短1天多的时间里,共吸引了近1.5万人线上答题。答题速度排行榜也在不断刷新,用时最短者仅用9秒便完成了10道题目的随机竞答。不少网友抽取到了精美礼品。

  “寓教于乐,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这个创意很好,值得大力推广。”“孩子们可以了解更多。”“知识竞赛不错,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新冠预防知识并自觉遵守防疫规定和要求,减少病毒传播风险!”比赛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认可,不少网友在微信留言板为比赛点赞。

  为满足广大网友持续高涨的答题热情,继续通过“线上竞答”这种轻松有趣的方式普及防疫知识,8月5日,中共菏泽市委宣传部、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特别推出第二期竞赛——个人篇。

  第二轮的竞赛,由菏泽新华书店提供50元无门槛购书卡、30元满减卡,菏泽龙池牡丹提供倾城牡丹清洁祛味喷雾、搜乐家居衣物除菌液,菏泽漱玉平民大药房提供5包(50)只装口罩,鲁西南记忆温泉水世界提供6折购票优惠券若干份,供答题选手抽取。

  本次比赛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10日,答题规则与上次比赛相同:答题时系统自动从题库中抽取10道题,每天3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时间限10分钟。每题10分,答题成绩60分及以上即可参与抽奖,答题成绩100分可获得电子证书。比赛期间,成绩100分且用时最短的前10名选手(如有并列则按提交时间先后排名),获得更大奖励。

  因奖品种类较多,领取方式不同,请所有获奖选手持续关注“大众网菏泽”微信公众号,赛事组委会将在比赛结束后统一发布各类奖品领取方式。

  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 ,开始答题: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