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温暖 诸城22名医务人员支援曹县核酸检测

2022-08-05 21: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李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现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李莉 曹县报道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城市的宁静。7月26日,潍坊市诸城市支援曹县核酸检测医疗队一行22人义无反顾穿上白衣战袍、告别亲人、逆行出征,为曹县古营集镇核酸检测送来了诸城温暖,全面提升了核酸检测质效。

  转眼间,诸城医疗队已在古营集镇奋战10余天,在检测车内高达30多度的环境下,他们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了第一时间检测完送检样本,他们不敢喝水,持续奋战7、8个小时,每天都在汗水的浸泡中完成47000余人的检测任务,防护服里并不强壮的身躯,却装着一颗伟大而坚强的为民之心,正是他们无怨无悔的奉献,“疫”路的负重前行,为古营集镇筑起护佑生命的铜墙铁壁。我们坚信,曹州大地定会“疫尘不染”“山菏无恙”。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