蹄疾步稳谋发展 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2022-08-12 19:4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曹沙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曹沙沙 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8月12日下午,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回顾过去半年的工作,分析形势、查摆不足,安排部署2022年下半年工作任务。菏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本春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吕建勇指出,中心要对标先进,乘势而上,全面谋划,奋力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一张网”建设,助推公共资源交易水平提升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强学习借鉴。要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做法,认真研究招投标领域各项政策,进一步对标对表,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加强改革创新。将改革创新课题列入今年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挂图作战,逐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加强党建引领。继续把党建工作做“亮”,研究颗粒化管理,打造特色党建活动阵地,充分发挥融合党建的促进作用。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树牢政绩观、价值观、权力观,扎紧廉政风险关口,加强协作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吕建勇强调,要做好“四个坚持”,按照中心《2022年工作要点》部署,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要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直面问题的勇气和解决问题的智慧,团结协作,形成最大合力;坚持服务导向,持续完善提升场所和系统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坚持改革创新,树立“无改革不服务”理念,不为安逸所缚,不为荣誉所累,撸起袖子加油干,卷起裤腿蹚改革;坚持学习导向,营造学、比、干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通、纪律严明、务实高效、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