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2022-09-08 15: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9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到国花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田明刚,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部分会员代表陪同调研。

  杜岩一行在国花酒业总经理甄勇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办公区域、文化长廊、党员活动中心等区域,并深入企业厂房和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设备、工艺流程、主要产品。

  座谈会上,杜岩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企业党建、疫情防控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与问题,并对企业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发展规划等给出指导性建议。

  杜岩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政策;要切实提高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学习、开拓视野、提升境界,用创意与文化为产品赋能,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增强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在依法经营、纳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表率,以良好的口碑和信誉打造品牌、赢得市场。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