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创业贷款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

2022-09-22 15: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王霞 许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通讯员 王霞 许瀛 菏泽报道

  9月21日,菏泽市创业贷款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带领中心全体人员到人社服务大厅就业创业窗口开展新入职员工培训。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以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两种身份对创业贷款全部经办事项进行“走流程”,从政策知晓度、业务流程畅通、办事材料精简、办理时限压缩、便民服务、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现场体验。通过“走流程”,促使新入职员工尽快进行入工作状态,熟悉和掌握创贷政策。此次培训重点聚焦群众办事过程中政策落实这一环节,既是一次对新入职人员的业务培训,也是一次创业贷款服务工作水平的检验。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要求,推动人社惠民政策落实落地。创业贷款管理服务中心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强化服务提升。将申报材料、审批环节、办理时间进行压减,个人申请材料由原来的5项精简为2项,小微企业申请材料由原来的7项精简为4项,能通过数据共享,内部查询得到的材料一律不要求提供,坚决杜绝无谓证明。申请业务实现一窗受理,即时办结,真正做到让群众“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让创业者以最少材料、最短时间、最优流程共享创业担保贷款“红利”,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市创业贷款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深化创业金融服务,以问题为导向开拓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促创业、稳就业”中发挥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