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李民到成武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2-09-22 18:1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以锋 刘维 孔令乾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杨以锋 通讯员 刘维 孔令乾 成武报道

  9月21日,省公安厅刑侦局局长、一级警务专员李民一行3人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庞少杰,刑警支队政委张景玉等陪同下到成武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李民一行实地观摩了汶上集派出所和警务监督服务中心,听取了“枫桥式”派出所建设、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刑侦重点工作等情况汇报。

  李民充分肯定了成武县公安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枫桥式”派出所建设、打击突出犯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县局紧紧围绕上级工作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抓基础、严打击、保稳定取得丰硕战果给予高度评价。成武县委书记黄福常,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印等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王文博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