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迎国庆”爱国主义主题党课

2022-09-23 18:2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进一步激励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3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举办“迎国庆”爱国主义主题党课,邀请国家“一级战斗英雄”、省“四进”工作队驻菏泽市总队总队长、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都昌林进行授课。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高翔主持党课。

  都昌林在授课中以“弘扬老山精神、忠诚使命职责”为主题,结合亲身经历和自身感悟,从对越防御作战的背景、连队历史荣誉、接防阵地、猫耳洞生活等方面,讲述了在对越防御作战中,他和战友们在极其艰苦的战争环境下坚守阵地、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通过了解对越防御作战的激烈战斗场面,大家仿佛置身于老山前线那段艰苦峥嵘岁月中,深切感受了人民军队保家卫国、无惧牺牲的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爱国主义主题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该党课是一堂震撼心灵的党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下一步,要以本次爱国主义主题党课为契机,以都昌林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汲取榜样力量,把准政治方向,筑牢信仰之魂,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建功立业,为菏泽加快实现“后来居上”目标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