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交通集团第一汽车运输分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10-03 19: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菏泽报道

  爱心献血践于行,感恩社会始于心。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近日,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汽车运输分公司联合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暖,接力生命。现场,市中心血站相关负责人向他们颁发了感谢状。

  9月29日下午3时,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汽车运输分公司职工准时抵达市中心血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他们积极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称体重、抽血化验等,按照各项工作流程有序进行,之后顺利通过检查的人员来到采血处,捋起袖子,伸出手臂,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现场,采血工作人员还向献血者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他们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体现了菏泽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汽车运输分公司职工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