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三轮危险化学品和煤矿企业夜间突击检查行动

2022-10-07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菏泽报道

  10月5日,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第三轮夜间突击检查行动,局领导班子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县区进行突击检查。

  夜查前,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参与检查的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全体参与行动人员统一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各带队领导现场抽签决定检查县区和企业。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建平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抗牢扛稳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要压实属地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级党委政府、化工园区、企业责任落实到位;要按照夜查要求查处到位,以最快速度形成书面信息,在全市范围内通报结果。

  菏泽市应急管理局成立7个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分别前往牡丹区、定陶区、鲁西新区、鄄城县、巨野县、成武县、单县开展夜查行动,每个检查组至少抽查危化企业3家。检查组详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值班值守制度落实情况、安全生产有奖举报制度落实情况、特殊作业升级管理落实情况、应急救援物资配备情况、企业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等。

  据了解,此次夜查共出动7个工作组,执法人员23人,检查企业28家。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