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到金霸电器走访调研

2022-10-14 17: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10月14日上午,菏泽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丽霞携女企业家商会企业家们到市工商联副会长企业金霸电器走访调研,并召开“巾帼心向党 同心促发展”座谈会,汇聚女企业家共识,凝聚力量,共谋发展。

  刘丽霞一行实地参观了金霸电器,详细了解金霸电器运营模式和销售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金霸电器董事长季国梅介绍了金霸电器的发展现状和菏泽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自3月8日成立以来,开展的走进会员企业、银企业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发展思路。之后,与会女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和今后的企业规划。

  刘丽霞对市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认可和支持,希望商会以党建促会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努力争创“四好商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参与菏泽产业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和数字乡村建设,展现女企业家商会的风采,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