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开展“1+1+N”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7 09: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和规范化水平,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行“1+1+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下午,菏泽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走进菏泽市园林行业商会开展“1+1+N”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调研了菏泽市园林行业商会会员企业,参观了菏泽市绿茵绿化有限公司苗木基地、定陶半堤狮克产业园陈飞勇院士——山东狮克资源与环境创新研究院等,商会会长潘先军介绍了园林商会的现状和今后发展规划,并与大家深入交流了园林企业土地流转、资金扶持等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大家集思广益,为促进商会健康发展献计出力。

  据了解,支部党员现场缴纳10月份党费,增强了党员履行义务的主动性,提高党员的“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