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22-12-09 10:5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12月8日,菏泽市工商联、市法院在青啤广场联合举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活动。市法院立案一庭有关同志,市工商联机关全体人员以及20余家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出席活动并讲话。

  杜岩强调,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市工商联和各直属商会要进一步加强宪法学习,增强宪法思维,在会员中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学法守法用法深厚氛围,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现场,杜岩带领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与群众交流互动等方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并现场解答群众热切关注的相关法律问题,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初审编辑:张勇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