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1-14 18:3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孟晗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生 陈孟晗 菏泽报道

  1月13日下午,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大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首先对2022年度先进科室、先进工作者及优秀院级质量管理员进行了表彰颁奖,并为通过菏泽市重点学科评审的学科和学科带头人、市科技进步三等奖获得者及见义勇为先进个人颁发了奖励金。

  随后,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洪涛与支部书记代表、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及行业作风建设责任书》;院长陈超与分管院长代表、科室负责人代表签订了《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最后,张洪涛作工作报告,全面盘点了2022年全院干部职工在新一届党委班子带领下,在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新院区建设、业务质量、学科建设、安全维稳等各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细数了获得的多项新技术、新进展和新突破;实事求是地指出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详细分析了当前医院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就党的建设、廉政建设、落实“乙类乙管”、提高服务水平、新院区开诊、人才引进、扩大宣传等重点工作详细谋划,为大家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与目标。

  同时,张洪涛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医院工作中,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勇气和“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毅,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新院区项目建设,为实现医院跨越式发展尽力,共同续写医院发展建设新华章。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