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2023-02-06 19:0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王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文文 通讯员 王霞 菏泽报道

  2月4日上午,菏泽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目的是让大家全方位了解内部控制体系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医院领导班子及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医院党委书记张洪涛强调,医院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是国家对医院规范化管理的一项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听讲,按照体系建设节点压实责任,积极配合,做好内控体系文件编写前中后的座谈调研和文件修改等工作,确保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按时完成并顺利实施。

  此外,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专业咨询师就医院内部控制体系作了专题讲解,并围绕预算管理、收支管理、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基本建设业务管理、合同管理、医疗业务管理、科研项目、教学管理、互联网医疗、医联体建设管理、信息化建设管理等十二大业务活动,详细阐述了医院内部控制中常见的问题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刘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