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西安行活动成功举办

2023-05-25 11:1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永琪

  大众网记者 梁永琪 菏泽报道

  为做好菏泽市医疗卫生专业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机制,吸引更多人才来菏就业创业,5月23日—24日,“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西安行活动成功举办。

  5月23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座谈交流活动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菏泽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卞功茂等参加座谈交流。罗建峰致欢迎词,介绍学校概况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届菏泽籍毕业生情况,卞功茂详细介绍了菏泽市近年来的经济、产业、人才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诚挚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到菏泽开展“名校师生城市行”活动。

  5月24日,在西安医学院举办了“山东菏泽——名校人才直通车”招聘活动。西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沙德忠,菏泽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卞功茂等出席活动,市和各县区人社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与活动。同时进行了座谈交流,沙德忠详细介绍了西安医学院有关情况,卞功茂介绍了本次菏泽市招聘岗位需求情况。

  本次招聘活动,各县区积极发动,全市共组织34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06个,招聘人数907人,涉及临床医学、康复治疗、中医、口腔医学、药学、精神医学等多个专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代表向每位求职者认真仔细介绍单位相关政策。共收到简历752份,达成意向308人。

  下一步菏泽市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招才引智活动,聚集更多人才到菏泽市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李洪胜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