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城市管理局道旗扮靓道路 共赴牡丹之约

2024-03-22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一面面印着“让世界爱上菏泽牡丹”“2024世界牡丹大会”等宣传标语的道旗出现在菏泽城区的路灯杆上,一面面道旗整齐划一,形成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即将举行的世界牡丹大会和菏泽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营造了浓郁的社会宣传氛围。

  为做好2024世界牡丹大会和国际牡丹文化旅游节宣传道旗的安装配合工作,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提升优化服务质量,积极与施工单位沟通,确定防止损伤灯杆的措施、道旗的安装高度及牢固度,按照道旗成线的美观要求,对道旗安装过程进行现场监督指导,在不损伤市政设施的前提下,监督配合完成道旗的安装工作,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今年以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根据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立足自身实际,提高公共服务能力,积极强化工作统筹,扎实推进城市界面提升工作。

初审编辑:李欣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