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水节水惜水护水 菏泽市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举行

2024-03-22 19:4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切实增强爱水、节水、惜水、护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2日,菏泽市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鲁西新区吕陵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为群众免费发放节水、农村供水、水土保持、生态河湖、水资源管理、水利法规等方面的宣传材料,通过开展科普宣传活动,普及水利知识,提高公众对水利问题的认识和关注度,进一步强化全社会节水意识,助力形成节水型生产生活方式,推动节水成为国家行动、全民意志、社会风尚。

  下一步,菏泽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四水四定”、节水养水,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